关于一个es的mad侵权问题

我不是柑弥:

请大家看看吧!!!!!!!!!!!


丧失耐心:



 大家你好我是一个属于绘画方面圈子的一个普通人 




今天我的一位朋友给我查看了有一个es的mad




首先这个mad根据简介所说是一个合作的视频,但是这个mad并没有将所有的同人图作者标注且在我根据他所说推出他并没有向那些老师进行提出授权问题




其次,在评论当中有一个人向我说明我寻求授权的意见是愚蠢的,并且向我提出mad圈的人们都是直接使用没注明来历且该图并不能私自使用二次制作来进行自己mad的制作 所以我想客观的询问一下各位制作mad的人们是不是正如同这个人所说的那样 并且经过他本人所讲他说我们这样的理想主义会直接给mad圈的各位老师们说,如果有mad的老师们也有这样听说的话也请告诉我一下你的意见 我也并不想牵扯到质量问题,也不想你们对我进行人身攻击和我的绘画问题,我的重点只想问问mad圈是不是就是这个样子




如果你们想要av号,我会评论写出




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请评论直接给我




我现在只想要解释


评论

热度(26)